BIGBANG EXO TFBOYS 二爷~

王道文里的灿勋

 世勋呐 如果每一天的爱意是一滴水 那么有一片叫做朴灿烈的海洋会将你紧紧包围 

 <敌意>

-吴世勋,我现在真的快疼死了,可是一想到你,我就觉得我还能忍

---
 
<还记得那时我们太年少>
- 隔着一条街的距离,和我谈一天的恋爱吧。

---

<仓蓝>
- 朴灿烈,你真了不起,让我恨你都能上瘾。

---

<荒芜之地>
- 朴灿烈,你知道吗,我曾经,给过你闭上眼睛捂住耳朵的信任。

---

 <郎骑竹马来>
- 你之所愿,我愿赴汤蹈火以求之。
  你所不愿,我愿赴汤蹈火以阻之。

---

< The one that got away >
- “朴灿烈。”
  “嗯?”灿烈的脚步慢慢缓了下来。
  吴世勋一点点靠近他的侧脸,声线异常的轻。
  “我爱你。” 
  朴灿烈的步伐倏地停了下来,这三个字, 即使在一起这么久,也从未出现在他们之 间的三个字。
  良久,久到眼眶有水汽蔓延 ,他才闪动着美丽的眼睛,声音微微的哑 。
  “好巧,”他偏过头来看吴世勋,那一双眼里微弯,像是承载着整个世界般美好盛华。 
  “我也是。” 

---

<指尖情书>
- 最后,吴世勋终于知道,原来朴灿烈有时候有事没事就喜欢在自己戳来戳去的原因 ……
  竟然是因为他在写字。 
  不对,不是写字。 
  他是在写情书。 
  一笔一划的,在自己喜欢的少年身上,留 下自己指尖滑过的,深刻的痕迹。

--- 

<捧花>
- 我投降,我原谅。
  礼炮齐鸣,21响,庆祝我们的风花雪月最后变成风霜岁月。 
  朴灿烈,我接过你手中的捧花,再把它交 给别人,这一次,我真的毕业了。

--- 

<郎骑竹马来>
- 你还是那道明媚春光吗。 
  你还愿为我拂去发上白雪吗。
  你还是那春日的骄阳吗。 
  你还愿暖透这清秋里冰冷的水吗。 
  你还是朴灿烈吗。 
  你还愿背着吴世勋回家吗。

--- 

<敌意>
- 你就安安静静的成全我一次吧,我可能靠这个回忆一辈子。

--- 

< TimeMachine时光机 >
- 我只是希望时光机里的你,在这个即使是我以后不会存在的空间里,能够在跑不动闹不动吵不动的时候,可以和身旁那个叫朴灿烈的人      安安静静的看着曰落,三言两语的说起年少时分一起看过的巴黎晚 霞,帝都之行,零零碎碎的说起对方弹糕 的滋味,然后带着这些回忆  入眠,等待着 又一轮朝阳升起。

--- 

<星光海啸>
- “灿烈,世勋最喜欢什么” 
  朴灿烈个粗神经哪里知道吴世勋喜欢什么 ,一直对什么都是冷冷淡淡的,唯独对自己是求必应百般迁就,看来是很喜欢有自己这个朋友   的 。
  于是胡口答道:“世勋最喜欢我了”瞪圆双眼 ,满脸真挚 。
  主持人转头问世勋“我看灿烈太自恋了,世勋你说你最喜欢什么”
  世勋拿着话筒,话是回答主持人的,眼神却一直放在灿烈身上“灿灿答对了” 
  灿烈那傻子答对了题笑的一脸得意。

--- 

<王纪>
- “每次吹风的时候,每次下雪的时候,每次看星星的时候,我就觉得好像有好多个世勋在陪着我。” 
  吴世勋感觉嗓子里好像堵了一个巨大的酸梅,酸涩又咽不下去,发不出声。 
  “我很感谢,我能遇见世勋。”
  “可是我能给世勋的只有这个拥抱。” 

--- 

<王纪>
- 朴灿烈闻声看向身边的吴世勋。脸上清浅的笑容一成未变。他松开自己颤抖的双拳 ,左手缓缓地贴上吴世勋冰凉的脸庞,拇指温柔的将  那泪液拭去。随即又快速离开 ,手中明明还残留着的温度,朴灿烈却再也感受不到。
  “看来雪花落进世勋的眼睛里了呢。” 
  吴世勋也抬手胡乱的抹着脸。 
  “世勋啊,不要哭。” 
--- 

<王纪>
- 吴世勋微笑着将自己温热的手掌轻轻地盖在朴灿烈的双眼之上。 
  “如果在你醒来的时候你一定要一个人的话 ,那么现在让我去你的梦里陪陪你可好?” 
  “你可以什么都不用告诉我,让我陪着你就好。” 
 
  朴灿烈,你眼睛里的雪花,让我帮你融化掉吧。 
  你是那么的喜欢笑。 
  从此你只要负责笑就好。

--- 

<王纪>
- 如果时光可以说话该有多好。这样它就能代替朴灿烈在过去的岁月中,在现在的这一刻,在未来的时间里陪着吴世勋说话。 
  至少时光不会口是心非。
  至少它可以清清楚楚地告诉吴世勋。 
  朴灿烈是把你融在他的害怕里,如此深爱着的。 

---

<王纪>
- “以后要按时吃饭,按时睡觉,夏天不要感冒,冬天不要受凉,记得要带着我去各个 地方转一转,不要难过,不要一蹶不振。 不想杀人 就不要杀人了,平平凡凡的好好过着日子。平日里多吃些东西,不要挑食 。”
  “还有啊,世勋,带我去看每一天的日出好不好。”

--- 
 
<王纪>
- 灿烈啊,你的生命之火灼伤了我的腿,它时不时的总是在疼。
  但是多亏了它会疼,不然我就要以为这是一场无止境的梦了。
  你的生命融在我的血液里的感觉其实也很美妙。 
  就好比繁盛的烟花绽开在夜空那般,总是要伴随着一声剧烈的轰鸣。 

--- 

<王纪>
- 朴灿烈,又下雪了。
  我们来打雪仗。 这一次就让你赢一回吧。 
  就当是奖励你没有忘记吴世勋是你深爱的 人。 

--- 

<无恙>
- 那是一个怎样的场景呢。
  很久很久以后张艺兴鹿晗黄子韬回忆起来,都仍然觉得那是个很奇妙的场景。
  就像是生命里本断了层的七岁与十五岁。
  忽然因为一个莫名转折而拥抱在一起,而后的所有世界,都因此发了光发了热,充溢起满腔的热烈崭新来,叫人日后沉溺,愈发眷恋愈发深陷,中毒般的舍不下,丢不去。
  很多年后,夏。
  散光。榕树枝桠。六月尾巴的大院儿里。
  大大的藤编逍遥椅上,此刻正躺着睡熟过去的他的男孩。白皙的额角沁着汗,黏着黝黑的发丝。椅子那头坐着的男人,短发白衬衫,右手压着书页似要翻,左手的好看手指握了把蒲扇,细细摇着,只是风向与目光,都是属于那睡熟少年的。
  和煦的风,甚至连岁月都战败了似。
  男人瞧着那睡酣了的人,轻轻的笑。
  这是他的宝贝呀。
  大概是很久前。
  他的小男孩喂给他第一口吃食起,他藏着掩着的那满腔欢喜满腔温柔,就至此允了他。

--- 

<荼粼>
- 这一次,就让我们试一试。
  试着,去在一起。 
  试着,去相爱。 

--- 

< The one that got away >
- 我不会等你一辈子 。

--- 

- 任它时光老去,岁月流走,他们既然已经陪伴彼此六年,还有什么好惧怕。
- 他们是朴灿烈和吴世勋,他们是哥哥和弟弟,他们是竹马,他们是灿勋。
- 他们仅仅是如此简单而又唯一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你可以不喜欢灿勋,但是请别否认灿勋> 


因为害怕看不到你所以我要寸步不离的跟着你 
因为害怕跟丢你所以我要紧紧的抓住你
因为无比的喜欢你所以我想和你住一起 
因为完全信任你所以我会告诉你很多小秘密只是除了我爱你 
因为你是吴世勋所以唯有你最懂我的悲喜 

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朴灿烈 

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ID4339761 | Powered by LOFTER